星澜紫霞(洒泪长风去)

一样晓风残月,而今触绪添愁。

山姥审神者 6

      下章完结。

      不喜勿喷哦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分界线)

        嗨,又是我,花蕙。今天我终于可以和刀剑们一起出阵了。去的是函馆,听说那很不错。我真的已经迫不及待了!不过刀剑们总是担心我上战场会怎么怎么样。对,就是在说你,长谷部!我可是超级超级厉害的山姥啊。肯定不会有事的,我还要保护好秋田田呢。(不,其实小生觉得秋田藤四郎并不需要保护,毕竟是本丸里的满极短刀。)

        出阵时间到了,秋田田,一期尼,和我,就是这次出阵的阵容。反正看大家的实力,我们一定会胜利的!

        ...原来这里的溯行军这么少啊。有点失望...不过也好,如果这样的话刀剑们就不会受伤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至于这样溯行军?秋田田和一期尼一刀一个就砍完了。当然我也出了力,虽然只是帮一期尼刺了溯行军一刀。但是谁叫这里的溯行军又少又弱呢?(这嘲讽...)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对了各位读者,下一章是要看花蕙的过去碎片还是日常?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